MD-大摩尼

也许他的信息素是草莓味的鸡尾酒酸甜微醺

路过的狗都要被我亲两口

  放学去朋友学校找她一起逛街,忽然身后传来“妹妹妹妹”的叫喊声,转头一女生抱着大箱子向我走来,那箱子里有个小东西要掉出来了,她对我说“小妹妹你帮我把它塞回箱子行吗?我现在没手”

  她叫我妹妹,天啊❗️心花怒放‼️

  我“很重吗?我帮你抬一下吧”

  她“不用不用,姐力气大着呢”

  我“行吧,我找C老师去了”

  她“是C某某老师吗她是我班主任”

  我“是她,我是她高中同学”

  我和她一样扎马尾穿运动服戴眼镜,她175肯定有,而我只有159,但是我读高中是二十年前的事了!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哈吃饭期间忍不住笑了好几次,这么开心的事情我一定要记录下来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