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D-大摩尼

也许他的信息素是草莓味的鸡尾酒酸甜微醺

全家一起看宁哥直播回放

 和爸妈外公外婆舅舅舅妈一起吃饭完美错过宁哥的直播,等发现正好结束了……

 大家吃零食唠嗑的时候我戴了一边耳机补回放。

 外婆:看什么呐

 我:我老婆…不是,是我喜欢的明星在直播

 外婆:我看看…好像有点像那个什么冰冰

 我:??范冰冰?李冰冰?也不像啊!

 外婆:下巴都尖尖的

 爸:现在电视里女的感觉都差不多,还是以前的好看,像周慧敏、赵雅芝

 妈:林心如年轻时候也很漂亮

 爸:没有周慧敏她们端庄大气,尤其脸小下巴尖的小家子气

 舅妈:也不会,范文芳也是精致秀气的长相,一点没有小家子气

 我:小家子气是气质问题,和长相没有直接关系

 妈:你看的是谁,他演什么电视了?

 我:刘宇宁,今年是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去年是《长歌行》就是吴磊和热巴主演那部,他演皓都

 妈:皓都?长什么样来着,有点忘了

 举起手机让全家人看,宁哥发套两边头发放下来,还有化妆师的手挡了一点

 妈:也不像皓都啊

 外婆:像冰冰

 爸:有点儿,但还是李冰冰和范冰冰漂亮点

 妈:(对爸怒声)皓都,和公主是一对的那个!!(对外婆)妈,人大小伙子呢,个儿可高了

 舅妈:让我看看,好像是皓都又好像不是,感觉不太像

 我:人设和造型都不一样,不太像才好呢,不出戏

 外婆:哦……我说怎么长得像男人

 妈:他在说什么让我听听

 拔掉耳机声音外放,正好宁哥说完“我现在打字都看不到了”一直没说话,几个人在给他弄头发,宁哥拿起果汁,之后大约一分钟才说“我看不到打字为什么”

 爸:真是个大小伙儿

 我……此时应当 @暖香薰小楼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,宁哥虽然是秀丽款,但脖子肩膀妥妥男性

  然后手机音量调老大,全家一起边聊边看完了回放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